一开门,就是人间。

打鸡血的小番茄

36度的高温,我好像一条潮湿的咸鱼游荡在暖流中,任凭一股股热浪打来,谁让我们没空调呢。
差不多已经完全从周六的英语考试阴影里走出来。讲真,真的考了一个好差的六级,考试时像个惴惴不安的兔子一样,还是只一直跑神的兔子,几瓶脉动都难拉回来。一直重视也不讨厌英语的学习,考前的复习也像种草坪似的一丛一丛不急不慢的按计划进行着,可到了考试,就还没轮到在大草坪上驰骋,就掉进了黑洞。原因无非就那么几个,储备不足,状态不好,反正就是各种准备不足呗。看着的忙活,实际内化了多少,大概也只有我自己反思的出。好歹我是个乐观的孩子,不想面对也不会一直垂头丧气,更不会怨天尤人, 不打起精神怎么咸鱼翻身嘛。 原来嗤之以鼻的东西,就是需要点儿打击,需要晒一晒,晒出点那么白花花的盐,红彤彤的伤,才让人冷静,承认眼高手低。考完试好友一起吃串喝酒,走在混沌的大月亮下,好想给她撩拨一下面庞边的云朵,还一个澄澈的月。
然后我二刷了《番茄工作法》,最近状态就是一个打满鸡血的小番茄,哦深夜刷剧的时候除外…寝室燥热,我的桌子也凌乱,游戏声,歌声也都不绝于耳,就背着小书包,打着伞,每天和图书馆约个会。四处走走,除了促进我好好学习外,还拉动我消费、改进我生活水平(避免了天天吃食堂等)为改进经济增长结构尽绵薄之力外,保持了四肢每天必要的活动量,还有还有可以观察四周,发现美好少男少女然后心花怒放的欢脱个不行……还作为一个商科生,还促进了脑细胞运转,天天嚷着发现了各种商机。比如前两天特别想吃炒酸奶,走遍校园周边都没有发现一家,炎炎夏日,我要是真能说服我全家在学校后街有两平方米立身之地卖炒酸奶发家致富就好了……做不成小生意,只好建设上层建筑,最近还苦读《经济大趋势》,讲的很细致,因果分析,数据结合,内心充满了对作者为代表的经济研究者的敬重。
每天都意淫我能是个天资聪慧的大神,可十几年的学习生涯里,我一直都没发现我有超人的智慧。超人毕竟是极少数,我只好是凭努力踏实上位的普通人了。回到英语学习,现在在啃傲慢与偏见的原版书,一点男主女主间爱情的小火花都能让激动半天。每天练听力,背段子,还花了几百块投资了一个原著阅读班,想着这样会让我更珍惜吧。
最后,我的近期理想,做一个欢脱的人,欢乐洒脱,学好英语,多多长知识,抓住实践机会,比如卖炒酸奶…

评论
 

© S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