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门,就是人间。

特别讨厌上着课我旁边的人滔滔不绝的讲话。
很吵诶!
我读着晦涩的法律案例,拎着一本课外书,坐在老师的极好视角范围里,耳朵里灌了一节课数学题讲解学习交流以及坚强有力的知心姐姐人生答疑,开开始怒气冲冲
用自己世界里的唯我独尊,在别人的世界里肆无忌惮,标榜着自己多么与众不同多么自由不羁多么敢跟世俗说no,可是同学,你吵到我了。
我小时候也蛮容易上课说话的,小学被老师提溜出去罚站,高中班主任要我和同桌拆开坐,初中还被我夫君就我那时班长管理纪律记名字……但即使我有对实行管理和惩罚的人不满,一想到身边听到我讲话内容的他们,满腔都是悔意。
谁都有心中千言万语欲虫挠心一般的想宣讲想倾诉的时候,打开话匣子里面宝物一件一件,showtime的状态千载难逢,谁还care管理者care环境care身边安安静静的一群灰暗。
最后想说,纪律真的很重要,强硬的管理者很重要,它让你身在社会之内灵魂飘然无宇宙无极时,不失魂落魄。不要再标榜着自由喊“关你屁事儿”了,吵到别人,事儿很大。
生而为人,No freedom is free.
该自我还是要自我,只要名字,一个最讨巧的字“度”

评论
 

© S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