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门,就是人间。

飘飘忽忽

冒出题目的时候,想的可能是“乎乎”,打出来就是“忽忽”了,也不精于斟酌到底该用哪个hu,开心就好。

说飘忽,是想说浮躁。最近浮躁的不行,坐在教室,觉得哎呀呀这一段又是废话;回到寝室,长叹校园网时好时坏,有时追的美剧都看不下去;跑到图书馆,只想对一份比一份disgusting的模拟卷比中指。

我以为我单词通常是记得不错的,却发现正在记单词瓶颈处,“见词不是词",老说着要晨读逆袭,早上起来就剩使劲儿涂眼霜了。夜熬得多了,脸上皮肤质量层层的变差,头发蹭蹭的逃离,一觉起来还能感觉到老眼昏花。就是这样的威胁下,我还是管不住自己的喜欢晚上聊个天,开开心心的跟X说了晚安倒头睡去。这倒没什么,我丝毫不觉得是罪过,罪过是……我出现了厌学情绪。

喝了优格吃了寿司啃了鸭架在操场上走了一圈又一圈,我拉着晨宝宝呐喊“我不要上去学习!”。然后被苦口婆心的教育要勇于面对,于是长叹三口大气登上六楼开始看书陶冶情操。

掰着手指想了一下,从我20大寿前一周起,我就显露了这个飘忽状态的端倪。几个朋友飞来的礼物,一些被加工无数遍回忆的脱了原型的旧事,看似一言不合说分就分开的手,二十岁这个起承转合期被我加工的越来越有意义。然后是猜礼物游戏,摆好和前任关系,搞面试准备,还有我脑袋里挥之不去的蟹钳和墨鱼水饺……我的心呐,就想吃大蟹钳又憎恨遥远,荡漾来荡漾去,多点理性的考虑,我还是应该多去听听SactionABCD.

以前申请的一个游学项目今天网上面试,自我警醒就是“啊我好没文化 啊我要有文化 啊我荒废了太多大好时间吃饭睡觉打豆豆”。可能因为我真诚我就满脸茫然的通过了。然后我又飘忽了,开始想一参加就是27天,我奶奶想我怎么办,我在那混得不好怎么办,我在成都管不住嘴长胖怎么办,我看不好腰包花破产怎么办……

这个心呐,飘飘忽忽的,真要给它栓个带子了。该学习的时候把它一把按下,固定好,叮嘱一句“做完题,再飘!”


评论
热度(1)
 

© S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