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门,就是人间。

脱双快乐

我又脱双了。
最后是我执意分手的,没那么喜欢他,倒不是完全不关心,就是爱的感觉不对。爱的不平衡,我内疚,他坚持就会疲惫。
还有越来越多暴露的差异,不管现在还是未来,我们都不合适,一天二十四小时的吃饭睡觉作息也好,看世界看未来理想和展示的偏差也罢。早晚的事,不拖泥带水。
说当初,他说我答应的多不负责,my fault……没有充足的了解,仅凭看到的一点点共性是多么的盲目。我没有像迷妹一样迷恋上,他没有如我喜欢地吸引我。
我还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适合恋爱的人。在这个阶段我并不很需要恋爱,我有我的小伟业,有我的好朋友,有朋友聊天吃饭,能自己闲逛看电影,少一点点浪漫蜜语又如何,两个人的未来不见得比一个人的未来确定。
我执拗的很,有了这个想法,十头牛都拉不回。一早起来那边是一些不太客气的告别语,我也毫无可惜什么了,在20岁即将到来的这个时日,我又成了一个自由的我。
我拥有了更好对自己负责的需要和可能。
象征性的鼻子酸一下,祭奠我20岁之前的最后一段未果已终的失败的恋爱。

评论
 

© S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