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门,就是人间。

反正年轻,不喜欢,分啊(题目真骄傲……)

 我是个想到啥就做的人,提起精神有莫名的勇敢,前天出去买的国语的熊猫的电影票说要转票,站在大厅比大老爷们儿还脸皮厚的问别人收那场电影票不;跟别人表达好感,就是一眼觉得那男生挺好的,筹划了三天吧,发悄悄话问卷调查人家情感状况,然后表示好感度不错,然后然后没多久就被我归为黑历史了,公布我是谁后我就后悔了。说去旅行,自己去的那次上午考完买的下午的站票就走,因为最早到的那班火车只有站票了。被兼职中介安利,到了那也不多考虑实际需要,就觉得花了半天功夫找到这做APP的大后台,包了四年会员至今也就做过一次……我就是个挺冲动耐不住性子的人吧,还喜欢尝试新事物,喜欢变化,恨不得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都不一样儿的马丁(小时候动画片里)挺不安分的。

总结初恋,按一个学期算,前一半充实而激动,少女心足足的……(就不回忆了)后一半就是联系越来越少,逐渐恢复了原来的自我。我提的分手因为我信奉没必要“还牵着手,是责任感再逗留”。而且完全失联一般,我根本无从察觉他的想法,以正常人理解就是男生在等着女生说分手。也算是认真喜欢了吧,内心是有自己的小骄傲的,再次习惯了生活里连一句问候打扰都没的时候,就是真的可以没有了吧。这场没有发生过任何口角争执充满微笑的初恋就这样了。

有点体悟,恋爱不能太谦让,‘相敬如宾”久了,爱不爱都那一判断了。奇葩说有一期讨论要不要看伴侣手机,最后蔡康永说的很好,大概就是:“两人在一起久了乏味,所谓的尊重信赖带来的距离感渐渐会无法克服……辞官文明而冷漠的规定会致使关系走到疏离甚至寂寞的状态,而互相干涉带来的紧张感使十年,二十年后不是彼此不闻不问状态,是保持紧密的方法。”

提分手时,我和偶像,07三个人坐在一家粥店,确定自己是认真斟酌后的理性决定后,一口气说了好几句,中心思想就是“我们不谈恋爱了吧”。然后那边就回了“嗯……好吧”再没别的什么。第一股涌上来的感觉竟然是种挫败感,谁都知道感情不谈胜负,可是……我没觉得我很差过,但这给人一种感觉,我在上奏然后他大笔一挥红笔一批——准了。偶像和07也在恋爱着,他们随便一版聊天记录都能虐死我这个初恋少女。

不知道是不是人性问题吧,其实自己不就是要和平简单分手的么,寻根问底磨磨唧唧的话才是问题,我那种不服气就是……嗯可能是人性的不好面吧。

最后,ex挺优秀的,当然我也是,以及,有谁没谁我都会继续优秀下去。

吐槽完毕,报告结束,一堆废话不搭调,哈哈等着和我第一次过情人节的人出现。

评论
热度(5)
 

© S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