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门,就是人间。

三天假期里一天半都在完成战略分析作业,各种找资料做表格,凑出了两万字的分析,吃了半袋子的坚果,上了六小时的会计课,然后,假期就悄然结束了。
第一天去看了《老炮儿》真的很不错,出两千修车那点看的心绞痛,冯导演技让人想到“姜还是看的辣”,张涵予众人也个个不逊色,带的两个新人也还好啦!这样电影老少通吃……有心机。剧情也超好,被大赞的北京味里,人物其实很真啦,事儿比事儿的接地气儿,没讲啥完美的人,到给你看了种你会赞美的人格。ps:最后探6爷有《阳光姐妹淘》之妙啊,还有……那个大鸵鸟睫毛有点美。
还去了我们的24小时书店,不大,超喜欢它的试读书的透明书皮啊,交完这个战略作业,要好好读本书了,完成战略分析花掉我太多的才情……
这是上完课下午的天空,有晨宝宝在旁边,时间,总会为你筛选此刻的身边人。
明天开始上课,你好啊,2016~

评论
热度(4)
 

© S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