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门,就是人间。

“我梦着梦,才有夜游。梦梦着我,才有白昼。”
最近我也有很多零零散散的梦,有的喜有的悲。醒前的那一个是一个第一次去的图书馆,却惊喜的有最喜欢的图书馆八楼大叔做管理员,还有想看的牛皮大本书,书上还提了作者有两个弟弟等琐碎家事。这个梦之前,一个梦里差点忘了买好的回家的车票,一个模糊得想不起来了。
所有最近可以,白天睡的跟猪一样,晚上很困很困了辗转几下却睡不着,以及眼睛疼。
猜可能是风水不足,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洗了一盆衣服然后收拾屋子。铺开了好多东西,把不看的东西都塞进箱子,扔了好多以前没舍得扔的笔记纸,因为一直惦记上面的内容好没搞懂就不舍得丢,放着放着发现要么已经找不到问题了要么那些问题已经不是问题了。收拾完一圈虽然瞧上去还是挺乱的,但心中有数了许多。
吃完泡面下楼剪头发,每次剪完头发无论好坏都觉得自己崭新。然后崭新的跟夫君聊了回儿天,睡中午觉。
今天七月二十九号了,距离考试不足一百五十天,好难看的现实。我没有底气因为过去我实在太不稳了,状态好了顶着大太阳走路带风的去学习,状态不好就只想陷在家里无所事事。清楚考研是一种尽人事听天命的事,大多时间也很满意硬着头皮把不会一点点学会的过程,结果不是唯一,可我还是很期望最后能是好结果。因为不知道planB什么样,因为我只有在觉得自己还不错时才有信心去爱别人去让别人爱,只有有所收获才能有更多任性的权利有更多谈判的砝码,然后有好多小吃吃
看坦坦学姐去年410的高分,我相信了越努力越幸运。晨宝现在和自己考一个学校,我只有她的三分之一勤奋,比她勤奋聪明的还有更多,到了八月份,我就真的没有理由安慰自己有条不紊乱中有序一定会厚积薄发了。西财去年考录比六比一,成都成为西南发展的明星城市后,今年竞争只升不降,这样的形势催人奋进
一时想唠叨的也就这么多,我从初中学校的滚动灯屏上学到过一句受益一生的话“什么时候学习都不晚。”没记错的话,那时我也在217寝室,中午端着水杯在窗边瞭望,看到这句励志训导后还专门和室友嬉皮笑脸地聊了几句。
要做就做吧,不做可能还是因为不够想或不够喜欢。

评论
热度(1)
 

© Sar✺ | Powered by LOFTER